close
“我們回家吧“
“好 你回去課室把書包收拾一下 我幫你請個假 之後在學校門前等我“
“嗯 待會見 周老師“
一會後孫綵瑛背着書包等着周子瑜
“孫同學 上車吧“ 周子瑜下車打開副駕座的車門 做出一個“請“的手勢
“好的 謝謝老師“
上車後周子瑜熟悉地幫孫綵瑛繫上安全帶 在孫綵瑛的臉頰輕輕烙下一吻 一隻手放在軚盤上 一隻手緊緊牽着孫綵瑛 生怕她會逃跑一樣
'說真的看着眼前這個這麼疼愛我的人 怎會捨得生你的氣'孫綵瑛心想着
“還在生氣嗎?“周子瑜見孫綵瑛沉默不語便問道
“不是 我只是餓了“孫綵瑛臉上掛上了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好吧 回家後我給你煮飯“周子瑜這樣的回答 孫綵瑛可以肯定她聽不出自己意思
周子瑜 你這塊神木會有開竅的一天嗎?
-------------------
“我想你也累了 先去洗個澡 我去煮飯 一會就能吃“
“嗯“孫綵瑛順着周子瑜的意思走進浴室 聽到她切東西的聲音後 才放輕腳步走出浴室 走向廚房 孫綵瑛看着那認真為自己煮飯的周子瑜 忍不住在周子瑜身後抱緊她
“綵瑛?!“對於孫綵瑛的懷抱 周子瑜驚訝地問道
“當然是我 不然你還想是誰這樣抱你?“
“沒有 只是我不是叫你先洗澡嗎? 還有你不是餓嗎 你這樣我不能煮飯呢“
“對 我餓了“語畢孫綵瑛含着周子瑜的耳朵 用舌頭輕輕舔着
“嗯 綵瑛呀“
“怎麼了嗎?“孫綵瑛向周子瑜的耳朵輕輕地吹了一口氣
“唔 不要這樣“
“那我要怎樣 我餓了“孫綵瑛撒嬌道
“不要在這裏“周子瑜害羞地說着
“好吧 那我們回房間 我要好好享用我的午餐“語畢孫綵瑛打橫將周子瑜抱起 以公主抱的形式抱她到房內
把周子瑜輕輕放到床上後 孫綵瑛轉身鎖上了房門 開啓了音響  便爬到周子瑜身上把她壓在身下
"綵瑛呀"不等周子瑜把話說完 孫綵瑛就用雙唇堵住周子瑜的
一開始周子瑜還是想把孫綵瑛推開 但不一會兒周子瑜便放棄了 雙手環着孫綵瑛的脖子 認真地回吻着
孫綵瑛得到周子瑜的默許後慢慢加深那個吻 舌頭也竄進周子瑜的口腔中
“哈啊...哈啊....我...快缺氧了....別...這麼急性子“周子瑜推開了孫綵瑛
孫綵瑛看見周子瑜那紅腫的雙唇和那可愛的臉龐不禁笑了笑
“好吧 那現在可以繼續嗎?“
“嗯 但答應我你要温柔 我還是第一次....“
“好我答應你 我會温柔的“語畢孫綵瑛便再次吻上周子瑜的唇 不同的是這次她很温柔 
離開了周子瑜的唇後 孫綵瑛吻上周子瑜敏感的耳朵
“嗯“孫綵瑛聽到後滿意地笑了 便繼續吻周子瑜的耳朵 輕咬着 舔着 手也不閒地隔着衣服在周子瑜的腰間游走
“綵瑛呀~“周子瑜露出充滿慾望的眼神
孫綵瑛聽到後便吻上了周子瑜的脖子 在那裏輕輕咬了一口 刻上自己的記號 手也撫上周子瑜的雙峰 隔着衣服搓揉着
“可以嗎?“孫綵瑛停下動作指着周子瑜的衣服問
周子瑜紅着臉地點了點頭
得到了周子瑜的允許後 孫綵瑛迅速地將周子瑜的襯衫脫去 黑色的胸罩就這樣露在孫綵瑛的眼前
孫綵瑛吞了吞口水 便吻上了周子瑜胸前沒被胸罩蓋住的地方
“嗯~“對於胸前的刺激感 周子瑜不自覺地弓起身體 孫綵瑛也在那一刻把手伸到周子瑜背後 把周子瑜的扣解開
孫綵瑛把胸罩拿下後 用手輕輕挑逗胸前的紅櫻 再次吻着周子瑜的唇
“子瑜呀 你真的好美“說畢便含着周子瑜的紅櫻 又用手指玩弄另一邊的紅櫻
面對着胸前雙重的攻擊 周子瑜輕輕地呻吟着
孫綵瑛聽到自家戀人那動聽的聲音後 手便滑過腰間伸進周子瑜的短裙裏 隔着內褲輕撫着周子瑜的小穴
不久後周子瑜的內褲已被沾濕了 呻吟聲也變得沉重了 孫綵瑛便把周子瑜的內褲脫去 用手指挑逗着早已挺立的小豆
“老師 你很濕“
“別說出來“周子瑜被調戲得臉紅耳赤 害羞地用手掩着自己的臉
“老師 你想要嗎?“ “嗯“ “老師想要 我偏不給“孫綵瑛繼續調戲着周子瑜“除非 你叫我老公“
“老公~“周子瑜的理智線早已被一把叫慾望的火燒斷了
“嗯 真乖 那麼老婆我進去了“語畢孫綵瑛把一隻手指伸進周子瑜的小穴裏
“啊!“雖然有心理準備 但下身傳來的痛楚使周子瑜痛得流下淚來
“老婆 痛可以不要的 不用勉強自己“
“不 你繼續吧 因為是你所以我可以忍“
孫綵瑛聽到後吻上周子瑜的唇 感覺到周子瑜放鬆後 手指便慢慢地抽插着周子瑜的小穴
痛楚的感覺早已變得舒服 周子瑜配合着孫綵瑛的動作“綵瑛呀~嗯~快點“
“綵瑛嗎?“孫綵瑛停下手上的動作
“老公~給我~快點“
“這才對 那老婆你要有心理準備啊“語畢便加快手的動作 一下一下頂到周子瑜的敏感點        
“嗯呀~老公~嗯呀"周子瑜的下身緊緊夾着孫綵瑛的手指 孫綵瑛知道周子瑜快要去了 便再把一隻手指伸進周子瑜的小穴繼續抽插 不久周子瑜便去了 牀單也被周子瑜的愛液沾濕
孫綵瑛把手指抽出後故意在周子瑜面前舔了舔 “老婆的真甜“不等周子瑜的回應便吻上了周子瑜三角地帶
“啊 不行 那裏髒“
“老婆 不要說話享受就夠了“語畢便繼續嘴上的動作 吸吮着 舔着 手撫上周子瑜的雙峰 搓揉着
“嗯呀~老公“周子瑜在上下夾攻的情況下再次去了
知道周子瑜去了後 孫綵瑛便爬到周子瑜的旁邊 緊抱着自家戀人
“老婆 我愛你“語畢便吻了周子瑜的額頭
“嗯 我也愛你“
二人緊抱着對方 一同進入夢鄉。。。。。。
~全文完~


--------------------- 
~小編的話~
我是VJMT99
這文是小編的第一編文 為大家送上99line(撒花
說真的我真的沒想過最後會變這樣(掩面
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我知道自己的文筆不是特別好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原諒 有甚麼要我改進的都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會好好努力提升自己的
順帶一提 這文原本的設定是治愈的 但因為是小編的第一編 所以小編就將文中cp設定改為我最喜歡的99line 是偏門cp但小編就是喜歡(驕傲
無論如何 就只希望大家會喜歡
廢話不多說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M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