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同學 你在天台幹嘛 這段時間你不是應該在上課嗎?“周子瑜看着靠着牆閉眼休息的人問
“周老師 謝謝你的關心 但不用你管“孫綵瑛輕輕地道出一句
“難道我關心一下我又帥又可愛的女朋友有錯麼 再說我身為老師 好......“
“老師誰是你女朋友? 紗夏嗎?還是南?“孫綵瑛不讓周子瑜把話說完
吃醋了嗎?
“aigoo, wuli小猛獸就不要吃醋嘛“
“誰吃醋了?“孫綵瑛賭氣地說
“對不起“
“你沒有對不起我 好吧我還是回去上課 既然在這裏都是會被人打擾 不能休息“ “再見了老師“語畢便準備走向門口離開天台
突然手被捉住了
“放開我 去找你的松鼠寶寶和小企鵝吧“ 孫綵瑛想要鬆開捉緊自己的手
“綵瑛呀 對不起 我們不要這樣好嗎?“周子瑜眼眶泛着淚說
“怎樣 我們怎樣?“看着周子瑜這樣孫綵瑛心有點疼 有點心軟 但她不打算退讓
“綵瑛呀 我答應你以後除了你 我不再用親暱的稱呼叫任何人 對不起 原諒我好嗎?“
“哦“
“wuli綵瑛呀 對不起 別吃醋吧“
“哦“
這次周子瑜沒有再多說 只是緊緊抱着孫綵瑛
“怎麼了 放開我“孫綵瑛掙扎着 但周子瑜不但沒有鬆手 還更用力的抱緊孫綵瑛
“不放 放了你又跑走 我才不放 我一輩子都不放“
“子瑜呀“
“怎麼 不是老師嗎 你終於懂得叫我了嗎?“
“放開我吧“孫綵瑛快要缺氧
“不 除非你答應我你不走“
“好好好 我答應你 快放開“
“你究竟有多討厭我抱你?!“語畢周子瑜放開手 低着頭失望地說
“不 只是我快要呼吸不了“孫綵瑛輕喘着
“嗯 好吧 那麼我的女朋友我可以再抱你嗎?“
“好 但答應我要讓我呼吸“
“噗“周子瑜笑了“好“
之後孫綵瑛再次被抱着 但這次周子瑜抱得很温柔 生怕弄傷孫綵瑛一點
“我愛你孫綵瑛“
“我也愛你“聽到周子瑜這樣說孫綵瑛看向她那迷人的雙眼回應着
“你知道你真的好誘人嗎?“語畢周子瑜的雙唇已經貼着孫綵瑛的
周子瑜不給孫綵瑛休息的一刻 只是不停地加深這個吻 到孫綵瑛快呼吸不了才放開 “你幹嘛 這是~““唔~“孫綵瑛的話還沒說完 周子瑜再次吻着孫綵瑛的雙唇 這次的吻更深了
“唔“ 周子瑜將舌頭竄進孫綵瑛的口腔 掠奪了每一處
孫綵瑛把周子瑜推開了 兩人留下一條曖昧的銀絲
孫綵瑛輕喘着“你瘋了嗎?這裏是學校呀 待會被看見怎樣“
“對 我瘋了 愛你愛得瘋了! 這裏是學校又如何?有人看見又如何? 那更好 我可以對全世界說你是我的 不用再看見其他無謂的人對你示好......你以為我作為老師就不知道你是很多男同學的追求對象嗎?!“
孫綵瑜眼前的再也不是平日那深受同學歡迎的周老師 而是喜歡對她撒嬌 她最愛的女朋友
周子瑜霸氣地說着 孫綵瑛看見這麽可愛的周子瑜 她再也把持不了 甚麼身處在學校 周子瑜是老師她是學生這些問題已經不再重要
“好了 別再說“孫綵瑛直接堵着周子瑜的雙唇
激情熱吻過後
“我們回家吧 反正我也不想上課了 周老師“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M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