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好痛呀!“她大叫着
「姐你怎麼了嗎?沒大礙吧?」我聽到她的叫聲連忙放下手上的工作 飛奔到她身邊
“沒甚麼 就撞到了“她的臉上雖然掛着笑容 但眼裏卻泛着淚光 看到她這副模樣 我無比心疼

她是湊崎紗夏 是我金多賢同母異父的姐姐 父母因為要享受退休生活早就移民到瑞士了 留下我和姐姐在韓國"相依為命" 雖然姐姐比我年長 但她總是像小孩子一樣大意 總是要人照顧着 有時候我都分不清她是姐姐 還是我是姐姐了

“多賢呀~我餓了“她慵懶的躺在沙發上
「我知道了 我去煮飯吧」我趕緊走進廚房煮飯 怕她餓壞 也怕要她等太久
“多賢呀~“她指了指碗上的青瓜
我把她碗上的青瓜都夾到自己的碗裏
「好了 姐趕快吃吧 待會看電影」
其實我也不喜歡青瓜但無奈地我也要把它們吃掉

沒辦法 我愛她 我就要好好疼她 把她寵成最幸福的姐姐

“多賢呀~我們去環遊世界吧"
「只有我倆?」
“嗯“
「好吧 我們下個月去」
“不了 我們明天就走了 我怕我等不了“
她用堅定的眼神看着我 雖然奇怪但我沒有太在意
「好吧 那我去幫你收拾行李吧」
“那我先睡了 晚安“

我收拾好行李後便走進她的房間
「真是的 已經成人了還踢被子 」我幫她蓋好被子後 順了順她的頭髮 她睡覺的樣子真的好美好可愛

如果我不是女的 我們不是姊妹 我一定會好好追求你 我愛你但我卻不能告訴你

不足半年我們已經遊歷了不少地方 日本,香港,澳洲等等的
「我們到巴黎鐵塔了」我興的拉起她的手 卻發現她的手異常的冰冷 看了看她發現她的臉上失去了原有的紅潤「怎麼了嗎」我擔心地看着她
“沒甚麼 我們走吧“她語準備向前走 但卻在下一秒倒下
我一個箭步把她接住「姐 你怎麼了」我只看見她雙眼閉着 沒有回應我
我慌了 但幸好有途人見狀幫我報了警 不久救護車來了把她送到醫院
醫生護士的雙手沒有一秒停下 用一切方法搶救她 為甚麼會這樣 我無助的想着 眼淚不禁流下來了 突然想到她曾經說過甚麼等不了的。。。
「湊崎紗夏 你究竟有甚麼瞞着我」

“I am so sorry We have tried our very best She couldn't make it"
我一直等待着的原來是這個。。。這個最不想聽到的壞消息 我走到她的牀邊握着她的手
「姐姐 快點起來 不要玩了 我們繼續行程好嗎?」她沒有回應
「姐姐 不要離開我 回來好嗎 為何要這麼殘忍」我的眼淚像瀑布一樣不斷落下
「姐姐 我還有很多說話想跟你說你起來好嗎」
「湊崎紗夏 我叫你回應我呀。。。」
「湊崎紗夏。。。」

因為身在異地她的屍體只好暫時放在醫院 醫生讓我先回酒店冷靜 回到酒店我幫她收拾行李 發現了一本記事本 是她的日記 裏面還夾着一方給我的信
“多賢
  我想你看這封信時 我已經不在了 對不起我不能陪你一輩子了 對不起我瞞了你 其實我很早已經發現我有癌症但我沒告訴你 對不起
  想跟你說的話實在太多了 除了感激還是感激 感激你一直在我身邊 感激你一直寵着我 感激你愛我。。。其實我一早知道了 但因為我們的身份 加上我這個病 我不能那麼自私
  這隻戒指就當是我們的分別信物吧 這輩子就當我們有緣無分吧 我愛你 我們下輩子再相遇的話 我們不做姊妹 我們在一起吧
  我愛你
湊崎紗夏“

「不用等下輩子了 我現在來找你」抹掉眼淚 我戴起信裏的戒指 「我愛你」我拿起水果盆旁的小刀刺進心裏。。。
---------------------
第一篇虐文 
果然不太會寫 但我會努力的
這陣子太忙了 TT 工作果然一輩子都做不完
算了 累壞了
唉 我們下次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JMT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